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Dom's in ifeel magazine

 
 
 

回到原点

比赛终于结束了,心情好矛盾
比赛期间一直想着快点结束,到了结束却又不舍得
人啊~所以叫凡人吧?
三个月很快过去,这个比赛让我获益不少,不说你不知道,我学到的见识过的,真的让我难以忘记。从朦撞的进入比赛30强,再面试进入最后的12强,接着组办单位不断的为我们安排活动,改造,宣传,训练……真的很累,生活有如艺人般的感觉。还记得有一次的拍摄刚好碰在上学期考试同一天,我把考试考完立刻就赶去KL拍照,再回来怡保,匆忙的生活不只是我感觉疲惫,一直陪伴我的人也是……
11位ifeel girl,很高心认识你们,没有争心斗角,没有自私的相处,是我还没进入比赛前想像不到的事。谢谢你们的照顾和带来的欢乐,我不会忘记你们每一个!一定不会~
回到校园生活,过着平平的生活,除了上课,跟朋友聚在一块,考试……这些是我要的吗?
偶尔来点新鲜的东西,做自己想做的,才是年轻所谓
现在要是有秀替人走走秀,做做模特儿,或有机会再次登上ifeel杂志,或更多,我会继续走这条路,让自己成长看得更多,是我现在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