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Your First Project+Result

KBox Shining Teens
这是你换工以来的第一项event,进行了三个月,相等于我在这里从academy出来到现在差不多,大家都交出了成绩单。我终于能在天空飞,你成功搞成一项比赛,今晚就是看他们成绩的时候,也是看你努力的成果。你对着他们那么多个月,就好像奶妈一样,今晚你的孩子就要长大了。
大家也来猜猜看今晚的冠军化鹿死谁手呢?
我个人是特别看好男子组M2,Kennie啦~呵呵……外形亮丽,看起来比较健康,笑容酷酷,应该会杀死不少小美眉^^ 加油!

2010 Shining Teens,今晚尽情享受你们的舞台,结果不重要,只在于过程。Tonight u all are super stars...
恺,wish u all the Best as well,yr 1st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