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是时候报告下我在Nilai的生活及改变,不提工作 ^^
我来这生活也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的日子过得特别快,特别充实……也许太多事情要去面对,应付吧~天天下课后就重复做同样的东西,就是带着疲惫的身躯回房间,对着四面死板板的墙壁……每一次进房间我就会立刻打开电脑开音乐,即使晚上睡觉我也不会把它关掉,不是因为我爱听歌,是因为我想要有别的声音,让我不觉得那么寂寞。
一开始的时候,对着电脑一个人吃晚餐,我不经不觉掉下眼泪,因为我想家了,想我的宝贝了……虽然妈咪天天都会定时打电话给我,我也很珍惜短短那几十分钟,报告让她知道我那天发生过什么事。还记得那天他陪我下来Nilai的早上,她对着我爹地哭,因为她很不舍得我,所以我不曾在妈咪面前显示过我的软弱,假装也好,因为她会更担心。
只有在他面前我才会透露我最虚弱的一面,这也是发泄的一种方式,谁不知道改变不到了什么,但至少可以有人听我哭诉吗?现在距离成了我们最大障碍,你说这是我的选择,也视乎没有恋爱的感觉了,试问谁会想……我没有努力过?辛苦过?尝试过?
新环境、新事物,一个人面对真的那么容易吗?就因为是我的选择,所以问题就在我身上?
“思念”也是痛的一种
刚过去三天真正的工作情况,现在生活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