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马来西亚佛光山 Fo Guang Shan

一年一度的“平安灯会;花艺展”又回来了,配合新春佳节隆重的日子,特别为你们介绍这旅游景点。这里能感受到新年浓浓的气氛,是你流连忘返。每年的新年不少义工朋友特地跑来这帮忙,也让你体会到他们的热情和人情味。当然,每年新年我必定也会来到这!
今年的主题是“咸德福每”……
看下那里的景色,让你陶醉
从高处往下……
 

许多游客来到这里,很热闹的~

在那里还能看到这样的景色?

这些是历年的照片,今年的我亲自到哪里拍回来给你们看^^
我明天就回去咯!
再等我!

2 comments:

  1. 有机会真的很想去哪儿当义工,可以帮人又可以看到那么多的景点~记得拍多点照哦,让我这些没的去的人可以看照片爽一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