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要

一个人生活,滋味不好
一个人哭,没人知
一个人笑,好傻

我要$$$
一个月薪水才五百多六百不到,又要付这个那个
妈妈曾经多次告诉过我“不是你的钱,你不会感觉到它不见了”这句话是真的,当你花自己赚来的钱才会觉得它的存在……
现在好想找业余工作,我知道他不会赞成,可是我必须
希望能体谅

我要休息
上课,考试,压力
弄我好疲惫,好像某天某日抛开所有压力烦恼尽情地玩
可是安排不如我想象,一直延迟又延迟
究竟要到几时?

可以不要把我希望的都毁掉吗?

7 comments:

  1. 你可以要钱,不过不要为了想要钱而冲昏了头脑。。很多人就是看到这一点而去骗那些女生。。迟点就轮到我有这些滋味了的~唉~然后有时候就要精明的选择,什么是需要的就必须花,那些想要的和娱乐的暂时先别去想和花,等到时机到了才去花~加油~

    ReplyDelete
  2. 不是面试了好几次才可以成功地进入空姐的训练吗?我看了你以前的blog,觉得这些得来都不简单。考试,压力?你不是考试考了很多年了吗?我知道有不一样的地方,可是都是考试啊。要玩要疯狂,可以找我~~哈哈。。压力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造成的,有的人听听歌就可以纾解,有的人唱唱歌就可以纾解,更有人哈哈大笑,压力就没有了。所以啊,别把压力都扛起来。
    至于钱啊,熬过去就好了。

    ReplyDelete
  3. 笨蛋,Anonymous:
    谢谢你们的鼓励,你们说的都有道理,熬过去就好^^ 毕竟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ReplyDelete
  4. Jia yin, 要振作!有付出才有成果。他日到来,你要如何疯玩,如何花钱都不是问题了。现要熬过这一关。

    ReplyDelete
  5. 我因梦过你的梦,悲伤过你的悲伤,所以完全了解你的苦处。记得在成为无脚的鸟前,这是必经之路。爱你噢!

    ReplyDelete
  6. u can do it=] im still waiting for the chance to work with u=] jia you!

    ReplyDelete
  7. Ewinnie:
    谢谢你鼓励的话,我会的^^!

    Sakki:
    Dear,I will wait for u...tat time u will be my junior d.lol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