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是时候报告下我在Nilai的生活及改变,不提工作 ^^
我来这生活也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的日子过得特别快,特别充实……也许太多事情要去面对,应付吧~天天下课后就重复做同样的东西,就是带着疲惫的身躯回房间,对着四面死板板的墙壁……每一次进房间我就会立刻打开电脑开音乐,即使晚上睡觉我也不会把它关掉,不是因为我爱听歌,是因为我想要有别的声音,让我不觉得那么寂寞。
一开始的时候,对着电脑一个人吃晚餐,我不经不觉掉下眼泪,因为我想家了,想我的宝贝了……虽然妈咪天天都会定时打电话给我,我也很珍惜短短那几十分钟,报告让她知道我那天发生过什么事。还记得那天他陪我下来Nilai的早上,她对着我爹地哭,因为她很不舍得我,所以我不曾在妈咪面前显示过我的软弱,假装也好,因为她会更担心。
只有在他面前我才会透露我最虚弱的一面,这也是发泄的一种方式,谁不知道改变不到了什么,但至少可以有人听我哭诉吗?现在距离成了我们最大障碍,你说这是我的选择,也视乎没有恋爱的感觉了,试问谁会想……我没有努力过?辛苦过?尝试过?
新环境、新事物,一个人面对真的那么容易吗?就因为是我的选择,所以问题就在我身上?
“思念”也是痛的一种
刚过去三天真正的工作情况,现在生活才刚刚开始……

10 comments:

  1. 感觉出你的无奈,你Home sick,你对感情失去安全感。
    以往你的post,你的相片,看到的都是你灿烂可爱的笑容,
    每逢读到你的新Post,就会非常的羡慕你,因为你是成功杀入trainning了,而我,进入了final,没准备好,也觉得自己暂时还不符合当空姐。还没Interview前会担心自己超重,进到final才发现我的临场表现大失水准。

    如果我是幸运的那一位准空姐,我想我会和你成为batch mates,可是不能,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去任何的航空interview,因为自己有些自我放弃了,而且有发胖的迹象,最重要的,是那颗心,我不了解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我会慢慢去探索。

    而你,别放弃,当空姐的压力,相信你比我更清楚,然而,我可以和你分享远距离的恋爱并不是想象中的难,要沟通,要信任!!
    等到你以后工作4天休息2天的时候,从kl回ipoh并不是太难的事。熬过了这个关卡,你们会更加稳定!!

    p/s: 好喜欢你戴着眼睛的相片,皮肤doink doink哦!不过看过你穿制服的相片,很美,好令我羡慕,不过,化妆真的还不够浓!!不如戴上浓密的假睫毛,再配戴“大眼仔”,如果你在高空并不会觉得太干涩的话,相信你一定迷倒更多人!!

    加油dom!!! 虽然不认识你,不过觉得你好亲切,期待你更多工作和私地下的post & photos!!!

    love and peace
    =melody=

    ReplyDelete
  2. Melody,
    看了你的留言,决得很多观点都和你一样,到乐final都是觉得自己不够水准,然后一直很羡慕空姐,但另一方面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鼓不起勇气再去买面试,很自卑自己地手有胎记。你今年几岁,打算继续面试ma?
    Dom,
    Add oil, not everyone has chance to bcum a crew, so treasure it hard. Trust you can handle your relationship vry well

    ReplyDelete
  3. 我今年23岁,觉得air asia的空姐都特别年轻,不过还是有一些比较成熟 。我暂时不会去面试,可能等年尾吧,我觉得我最大的缺点是英文不够流利,haha,可能迟点会进修英文吧。

    你的胎记在手什么部位,你曾经去面试了吗?有否考虑过做laser把他消除。那你今年几岁?年龄真的那么重要?我在final见到很多都是30的了。


    =melody=

    ReplyDelete
  4. 我也想当空姐很多年了~ 从15岁到现在20岁了,当空姐还是个梦。想了那么多年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但是我就是没去面试过~ 很多次很想去面试,但是又怕另一半不喜欢~ 因为他会觉得当了空姐后很多东西都会变~ 另一方面我还觉得我自己不够资格当一位空姐! 家人门都很赞成,就是不懂为何自己会想到另以半的感受所以就放弃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Jia Yin--你有那么好的机会当了一位空姐并不容易,你一定要加油,两方面都不能失去!加油~

    melody--你也要加油,不要放弃哦~~




    ~ Evin~

    ReplyDelete
  5. Haiz. I know that kind of feeling that's why I gave up AirAsia because of family and my dear. Its a very hard decision but due to some circumstances I have choosen to give up my dreams. I cried so many days and till now I still have the confirmation letter inside my drawer although its cover with lotsa dust. =)As for you, since you have choosen this path, dont look back, walk further and you will know what its worth. Dont live with regret~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Shall see you next time on board! =D Hugz

    *missycaca*

    ReplyDelete
  6. Melody,
    胎记还蛮多的, 那时天气冷所以没那明显,再说laser还蛮贵的,进到最后一关真的觉的英文还不够流利,现在已要27岁,好泄气噢。
    Missycaca,
    I could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 you get what you want but in a vain you chosed to give up. Accept the decision you had made, balance your thinking & good thing ahead for you

    ReplyDelete
  7. 我今年23岁,觉得air asia的空姐都特别年轻,不过还是有一些比较成熟 。我暂时不会去面试,可能等年尾吧,我觉得我最大的缺点是英文不够流利,haha,可能迟点会进修英文吧。

    你的胎记在手什么部位,你曾经去面试了吗?有否考虑过做laser把他消除。那你今年几岁?年龄真的那么重要?我在final见到很多都是30的了。

    ReplyDelete
  8. 是时候报告下我在Nilai的生活及改变,不提工作 ^^
    我来这生活也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的日子过得特别快,特别充实……也许太多事情要去面对,应付吧~天天下课后就重复做同样的东西,就是带着疲惫的身躯回房间,对着四面死板板的墙壁……每一次进房间我就会立刻打开电脑开音乐,即使晚上睡觉我也不会把它关掉,不是因为我爱听歌,是因为我想要有别的声音,让我不觉得那么寂寞。
    一开始的时候,对着电脑一个人吃晚餐,我不经不觉掉下眼泪,因为我想家了,想我的宝贝了……虽然妈咪天天都会定时打电话给我,我也很珍惜短短那几十分钟,报告让她知道我那天发生过什么事。还记得那天他陪我下来Nilai的早上,她对着我爹地哭,因为她很不舍得我,所以我不曾在妈咪面前显示过我的软弱,假装也好,因为她会更担心。
    只有在他面前我才会透露我最虚弱的一面,这也是发泄的一种方式,谁不知道改变不到了什么,但至少可以有人听我哭诉吗?现在距离成了我们最大障碍,你说这是我的选择,也视乎没有恋爱的感觉了,试问谁会想……我没有努力过?辛苦过?尝试过?
    新环境、新事物,一个人面对真的那么容易吗?就因为是我的选择,所以问题就在我身上?
    “思念”也是痛的一种
    刚过去三天真正的工作情况,现在生活才刚刚开始……

    ReplyDelete
  9. Anonymous dnt come again. u this stupid, silly, niama, sohai pig.

    ReplyDelete
  10. Melody:
    你说得对,一颗passion的心最重要!你能到达进入final已经很不错了,起码你知道下次你必须在哪方面下功夫,有“志者事竟成”不要放弃哦~^^有什么想知道的,就留个留言给我,我能替你们解答的一定帮你们。
    年龄只要不超过35岁就可以了^^心境年轻就好啦!
    如果你的胎记不明显或在手臂偏上的位置应该没问题的。

    Evin:
    我能明白你的另一半怎么想,因为我男友也一样,或许应该说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希望自己女友是空姐,可是我觉得事业跟爱情不应该摆在一起来讲,一个是前途,另一个是未来,是不一样的……

    missycaca:
    Yah,u have the same problem like Evin as well.Is depends on ur choice,i had chosen my future and dream,there's some thing sure will satisfy.Try not to make urself regret.

    enigma:
    Y u copy my post and paste here again?lolx

    Panda Man:
    Although I dun knw who r u,but pls respect o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