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工作

工作快一个月了,你一定想知道我工作情况吧……
用八个字形容“外表风光,内里坎坷”,也许不完全对完,可是也差不远
一开始的两个星期真的超难熬,或许我没有幸运神的保护,一直跌跌撞撞,遇到很多不开心的人和事。第一天solo就被leading骂得狗血淋头,还赔了钱 =( 赔钱事小,可是不关我事啊!!!是看我新人吗?心里很不开心,很委屈,可是有苦向谁诉?能告诉的讲了又如何,只能在电话的另一端听我哭哭啼啼。社会大学,人生必经的路途,只是看迟早
当然也有很开心的,其实一天的飞行工作气氛就是看leading了。遇过很好的都有,他们不会因为你不懂而看扁你,责骂你,给脸色你看,相反的他们会慢慢教你,对你很客气。我天天求神拜佛就是遇到这种同事一起飞啦~呵呵……
Every thing is MIND SET 在training 的时候instructors都是这样教我们的。也对啦,我就是告诉自己“今天罢了,明天就不会看到他们啦”……就这样,一个月就过去了
今天出粮了,第一个月虽然不多,但是是我有血有汗有累有伤心赚回来的,要好好对下自己才行 XD

3 comments:

  1. 航空业就是这样子, 外表风光,内里坎坷。 与你共勉之。。加油啦。。

    ReplyDelete
  2. Hi! Great to know you here! I have something want to get your adviced. I did my medical check up since last 2 weeks. But until rite now still no any news from air asia. Normally when we can get into the medical check up, is it potential or how? Very worry. Really wish that can hear you soon. W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