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

回到怡保真的好开心,好多约会,朋友个个在身边感觉就是特别亲切……
我笑过,也哭过
笑的时候身边好像是幻觉,是发自内心,还是麻醉自己?
当我回到自己的世界,一切就回到原来的形状
我说过,我是个很出色的演员,我笑;其实我在哭
回去这几天,许多知心的朋友不断帮助我,不断鼓励我,让我抽离痛苦
说嘛容易……
回怡保的第一天,是他从台湾回来的那天
我清楚知道他下机的时间,那天晚上我握住电话很久…很久…心里好想信息他,可是不敢……再看到脸书上他post的“好想念哪个她”,我告诉自己“不可以!不能找他”
好想像之前那样他从香港回来第一时间很开心的打电话给我,他那份喜悦可以从电话听得见
可是……
我等了一夜,电话此终没响过~
我很失望的睡了……
第二天,我驾着车,闪过的不是我驶过的道路,是一幕幕我们的走过的回忆……
终于,收到你的信息了
我忍痛の再叫自己对你冷漠,这样对自己比较好
你说你有手信带回来给我,所以我们见面了……
见面……
你已经不是我熟稀的那个你,不再像你自己了,你的打扮、你讲话的腔,你的动作
7天,就可以改变你,7天!
坐在kopitiam好久,谈了好久,不时还很冷场
我没有在你面前掉眼泪,我笑着掩饰我的痛
临走时,你向左走、我向右走
那一刻好痛……
我有好多话还没说,也不能说
我舍不得,再打了通电话给你,你停下了脚步,那时我心里只想奔向你紧紧把你抱住
可是我没有,也不可以
因为你眼神告诉了我一些东西……

(1)         

站在栏杆旁,感觉已经很陌生
我只要说完就好……
当我走时,我头也没有回
我完全没有方向的走,走到朋友做工的店,坐了下来
哭了……
朋友什么也没问,就拿了纸巾替我擦眼泪
一切就完了吗?
接着那几天我不断的寻找我的开心来源
朋友是我最大的支撑
我不断约朋友喝茶、逛街、唱K、吃喝玩乐统统做齐
谁知道~那时的开心只不过是暂时性……


这天,我回到了金宝,像我离开金宝前答应你们那样“我一定会回来”
金宝是我读书生涯最开心的地方,也堆满属于我们的回忆……
哪里的建筑物、空地 不怎么特别,但却有着暖暖的感觉
约了一班金宝最好的朋友,走路去吃东西
哈!好久好久没这样了……在这里,都是自己一个人走
谈不完的话题~
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Alson上来载我回怡保
走之前去了西湖~
这里·……
曾经是我最爱来的地方
走过直直的马路,所有的回忆回来了……
我再次忍住眼泪
走下车
不一样的是,我不是跟你来了……还可以跟你来吗?

离开了……
原本想跟Alson去看电影,他埋怨都没跟过他去看电影,哈哈!
可惜,我忘了妈妈有约
回到家冲了凉,又出了……
最后一晚在怡保了,
跟Sam,Leo,Felix,Hazel去唱K
短短的两个小时而已
也去了“糖水街”吃东西、吹水
谈了好多好多
四个人难得聚在一起,不知道几时还可以这样呢?
Sam送我回家
上网打开脸书……
看到“宝贝,你担心的我都替你安排好,bla bla bla...我只想告诉你我好爱你bla bla bla...牵住你的手一直走下去...”我傻去了……
原来你一直在说谎
我一直相信你,是我愚蠢A FOOL~
“不懂得什么叫❤?怎样去❤?不想再❤”
那就是你的意思……
我不想再看到,不想再被骗,不想再伤心
流着泪……
狠狠把你block了……只想保护自己,就这样
我回到房间,Leo刚好打来
我再也忍不到
我痛痛的在电话里对着他哭了……
枕头哭湿了,哭到累了
睡了……
This is not what I w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