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Jor Seng

Hello ,好久没上来Dom的部落格了,好多东西没post上来哦.最近一直post照片在Dom的私人Facebook,都没时间写部落格呢!
今天要提到的是这个
给你们介绍^^他是Jor Seng,是我认识了四年的朋友,也是个特别的朋友……这天他从澳洲回来了……两个月前就知道这消息,所以特地要求这天休息,答应去接他机。我12点就到机场了,那个番薯不懂是不是太久没回来迷路了还是干嘛,明明1205touch down了,我等到1245都还没见人=.= “害我被一个老阿pek 搭讪”,但我装听不懂中文没采他,笑笑装傻!哈哈哈哈……很管用哦! =p 

终于等到那里番薯出来了,戴着墨镜“别以为我认不得你”挺有型一下下啦……
第一站我们去Sunway Pyramid SHOPPING!哪个番薯还没回来就一直吵这要去shopping买这个买哪个,谁知道一到哪里拼命买的是我,哈哈哈哈^^ 他都顶不顺了,“到我了吗?”=.= 还好他没怎样埋怨,我进去什么店都乖乖跟着,我们还玩起小朋友的服装店才够力!本来还想去溜冰,可是实在是太多人了!不懂事去溜冰还是撞人……说实在的,男生的衣服真的不便宜,我和他买的数量都差不多,但他全部加起来的价钱比我多一倍!!! 


KeXin & SH 又跑来KL 玩了,哈哈哈!老远跑来当然是要去meet meet 他们咯 ^^ 所以就shop1 Utama 去啦。哪个番薯也一直买不停,呵呵呵呵……

晚餐时间我带他到Damansara的“大排档”,两个人叫了烧鱼、炒拉拉、炒果条、lobak、呵煎“不会写,pai seh”太好吃了!赞!^^
太饱了,然后就去Giza Plaza走走。又玩起拍照了 ^^
原本还想到The Street 喝东西,可是真的很累了,今天就这样bye bye ^^
… …
第二天,番薯陪我去Sunway Lagoon “因为我都还没去过 =.=


Set0900起床,摸到1030才出门,早餐当然是点心咯!
1300才到Lagoon.我们两个人“整副身家”都拿去付入场费了,哈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加起来才剩下RM30,真的是玩到破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