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放手

该放手的时候就让它走吧,不再执着
不管有多么不想也让它去吧
因为那种冷漠无情的对话,伤透人心的态度,不管怎样想尽办法忍,都过不了心里那关
只有咬紧牙根,让心碎多一次,告诉自己“不想再哭,就放弃吧”
……一切让缘分安排
就像这篇文章所写的
做我男朋友不需要很有钱,够用就好了; 
出手用不着很大方,肯为我花钱就好了;
不需要你多会说甜言蜜语,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可以给肩膀靠就好了; 
不需要有多浪漫,晚上陪我到处走走逛逛聊聊天就足够了; 
如果我们会走在一起,证明我们是相爱的. 我的要求不是很高,去逛街的时候,你会拉着我的手,看到熟人,能够和对方介绍"这是我女朋友" 
当我们不在一起的时候,会常打电话,发信息给我.证明你有在想我,讲电话的时候,要多说话,我喜欢听到你讲,那样感觉你就在我身边,不许先挂我电话,我讨 厌听到"嘟'嘟"声. 不要说你很忙,那样只是证明我很烦,讨厌那种感觉,... 看到靓女的时候瞄几眼就好了,不要流口水~ 久别重逢的时候,拥抱就代表一切……

那样,我会是最幸福 、最恺❤欣 的……
 可是已经不会是了,
经不起考验,我只好让你走
什么“有得必有失”那只是心里那道《魔》战胜了你的爱
什么问题不只是单方面,而是双方不能协调,累计的祸
我很累了,你也不耐烦了
❤隔着一堵厚厚的墙,我看不见你的❤,追不到你的影子了
一切随缘

15 comments:

  1. 嗨~一直有在看你的BLOG,第一次留言。。
    加油~

    From: Jamie

    ReplyDelete
  2. 我一直都是你最新文章的忠实读者哦!你一路走来我都有在追随,以前面试那样多次你都给它走到现在了,你真的是很不平凡,你一定要咬紧牙根走下去,珍惜这个你得来不易的宝贵工作机会,别人要都没有机会的呢……关于爱情,我也尝试过撕心裂肺痛不欲生不想活的那种滋味,现在我很珍惜眼前人了,之前的爱情让我学会到什么?我想说,我学到不再任性,凡事都要男的迁就我,一不如意就当他像狗酱骂,之前的爱情全是我自己找来的后果,撕心裂肺也是我活该,谁要被我这样糟蹋呢?男生都最怕这种女生了……现在我很珍惜这一任男友了,前任男友也不是没有贡献,至少他是我的教训,我学会了互相忍让互相迁就……才会令我珍惜现在这个。所以这个男友其实要感谢我前一任男友才对吧?你说是吗?

    ReplyDelete
  3. Susan:
    你说的并不是没有道理,也对!但是我觉得就是吸取教训后错过了才懂得怎样相处,在教训中改正,感情才能更长久。也许我跟你不一样,我多了一样叫“距离”的东西。虽然我不觉得这个问题很大,但是感情不是我一方面说没问题,问题就不存在,还要对方了解才可以维持的。我并不是不爱他,相反的我其实不能没有了他,可是走到这样的地步,不管我怎样挽留,他对我那冷漠无情的信息对白,就像针穿透我的心,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不想再像行尸走肉那样生活,我是爱他,所以放弃再努力

    ReplyDelete
  4. 你的前男友叫黄贻恺对吧?小时候在某个佛学班他曾是我的“督导哥哥”,之前在吉隆玻曾看过你们俩甜蜜的走在一起,以为你们会一直走下去。世事难料。昨天在云顶看见他,身旁牵着另一个女生的手,两人谈笑风生,那女生笑得很甜很甜。。失去这样的男生我不认为你需要觉得可惜或遗憾。毕竟,你失去的是一个不爱你的人,他失去的却是一个很珍惜他的女生。。

    你很快会痊愈,加油!永远支持你,曹嘉欣=)

    ReplyDelete
  5. 上面那位,以前我也去过佛学班咧。他也是在那里帮忙咧。可是,我去那个佛学班都叫那些去帮忙的人做”帮/班 哥哥/姐姐的。不知道我们去的是不是同一个地方呢?哈哈。

    其实之前我也在佛光山看过你们拍拖的。那时还心想,那男生应该很不错吧,因为能够有这么漂亮的女友。哈哈。但不管如何,您要幸福啊~下一个会更好!!!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你的工作,特别是你这么年轻就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之前,我在补习中心见过你的。当我知道你当上了空姐的时候,我真的超羡慕的啊~因为我也希望能够当上空姐啊~你真的很棒啊!加油!

    祝幸福

    潜水很久的Clover上

    ReplyDelete
  6. @潜水很久的Clover,你是怡保人吗?我其实去过蛮多的佛学班,佛学生活营,跟黄贻恺也算认识。偷偷告诉你,小时候我还曾偷偷喜欢过那位“贻恺哥哥”咧,哈哈,那时候觉得他长得很好看,而且也因为他很照顾我,所以。。哈哈哈。小时候不懂事啦。

    我也快有机会在空中飞啦~~不过是马航。我要飞我要飞我要飞!!


    你也要加油咯,等你一起飞。目前还是学生吗?

    ReplyDelete
  7. 楼上的,我的msn是kaiyee_2507@msn.com
    加我吧。
    我们到时候再慢慢聊~
    等你啊~
    谢谢!

    Clover

    ReplyDelete
  8. DOM~~ 你要坚强~~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了~看到楼上的朋友写的东西~ 
    他可以在跟你分开的那么短时间找到另一个了,这可证明他不是很爱你了~~ 
    不要再想多多了~ 
    努力工作~ 赚多多钱~ 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吧~ 
    爱情的方面就放一旁吧~ 
    可能迟些就有另一个好的更爱你的人出现在你面前了~~ 
    一定要加油~

    楼上的你们~ 
    你们都是怡保人吗?

    其中一位也要当空姐了吗??
    加油哦~ 
    我也希望有将的机会当空姐~~ 

    ~ Evin~

    ReplyDelete
  9. 各位:
    谢谢你们的鼓励=)
    之前还一直以为自己达成目标了所以搞到大家关系不好,一直很内疚,直到昨天我才知道错不在于我,是他心已改变先劈腿。
    现在在疗伤中……心真的很痛

    ReplyDelete
  10. Yeerrr~以为这个男的只是烂罢了,哪知是真的很烂!怎么可以一分手就离开拖着别的女生的手走大街?他真的很烂!楼上的看到不要讲出来嘛……Dom在这里,她看了也会心痛的!我试过被男生离弃后立刻知道他又有个新的了,而且速度超快的那种!不过他们分得比跟我还快!这是报应吧?风水轮流转,这5个字是那时安慰我的朋友们对我说的,这次我不如意,下次就到他不如意了。Dom你加油!这么多人在这里潜水支持你,不为你自己想也要为我们而努力呀!我们要看到你很好!好不好?你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往前冲并没有对不起任何人,这是每个人类的权利,每个人都有权利让自己过得更好更有品质,我支持你!举脚支持!

    ReplyDelete
  11. Susan:
    Thanks for ur fully support.
    我并没有怪楼上的朋友告诉我那件事,反而感激,让我看清楚他是什么人,可是他否认牵手那件事。我现在心情好很多了,因为,错不在于我

    ReplyDelete
  12. @Susan,心痛一下子,总好过内疚一辈子吧。当然,说出来并不是要让嘉欣心痛,我只是想她知道她不必要感到惋惜,错不在于她。我总希望当某一天某个男人也对我做出同样的事情时,会有那么一个人告诉我其实我的内疚是愚昧的,这样我会很感激。。
    *看到不要讲出来,其实你可以当作你看不到这个留言的^^

    @嘉欣,其实当天看到他们在我面前经过的时候也感到有点惊讶,心想,认错人了吧?他应该不是这种人呱?后来回想一些事,也不是不可能。说出来不是要让你难堪让你难过,真的。只是不希望你傻傻的内疚一辈子,而应该感到自责的却可以开心依旧过生活。希望你明白。心会痛,可是时间及忙碌会让它痊愈的。嘉欣要加油哦!别忘了你也曾是个PRS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