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很开心有你们在身边

8 July'10

今天早上回公司上"OnBoss Handle Training"我是第一个上这training的FA,哈哈哈~本来估计这需要1个小时就上完的,谁知道大家太多问题,拖了两三个小时。约了宇杰中午在Time Square等,结果我下午2点多才到。这天我心情真的很不好,外面下很大雨,一路上好像行尸走肉,没有灵魂,好想被雨打在我身上让我醒来……
宇杰很“好”,知道我心情不好就带了我去吃“大便”餐……哈哈哈哈……其实是在Sg.Wang里的一间厕所主题的餐厅,他点了一堆大便给我XD ……心情不好没有特别欣赏里面的设计,只觉得很特别。跟他谈了很多,我哭了……(还好那是没什么人)“大便”没怎么吃,结果还是他吃。哇哈哈哈!然后我们就去Pavillion逛街,看戏,喝茶,还买了一双鞋子^^ 宇杰女朋友真不错,肯让他男友出来陪我这“情伤”
天还在下着毛毛细雨,感觉像当时的心情……
过后我们搭车回PJ找樊和豪庭吃晚餐。这次宇杰没有带我去吃大便,去了一间很有名的叫“Murni”。再然后我们去了宇杰在21楼的家,风景诱人,我很喜欢
樊跟我妹妹谈过电话就交了给我讲,妹妹上大学读书了,也是一个人生活,听到她的声音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泪又直飚了……还好她有个很疼很会照顾她的男友。我心一酸,想到不开心的事就哭不停了,也许我整天已经忍了很久,现在终于爆炸了,站在高高的天台上,眼泪流不停……他们全部走出来,让我感受到他们暖暖的体贴。过后哭完了我们再到Cyberjaya找威廉,再到我住的地方Nilai一间mamak看球,Spain VS Germany!其实他们全部都很累了,隔天还要上班、上课,可是他们坚持要把球赛看完,也当陪我,不想我对着四面墙乱想东西。
有他们真好,让我觉得不孤单……谢谢❤
我只是需要时间疗伤

8 comments:

  1. 不是不錯是超好的囖
    都不管他的 喜歡怎樣風流就讓他去吧
    他愛我就會想自己在做什麽咯

    ReplyDelete
  2. 加油加油~
    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流泪的人而流泪。
    不要想多多啦,把心情收拾好,
    专心地工作,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
    你可以做到的^^

    ReplyDelete
  3. leng:他很好的,只是嘴巴贱点罢了~哈哈哈……

    Sylvia:Thanks a lot,i will try my best

    ReplyDelete
  4. 逆境使人成长。
    别人不珍惜你,但是你也可以爱惜自己,对自己好一些。
    伤心是因为你曾经认真地对待过这份感情,真心的付出过。
    因该为你对感情认真的态度感到骄傲才对。

    女孩子的眼泪多留了就不矜贵。
    而他,是一个不值得你为他而流半滴泪水的人。

    给自己一个期限。伤心一阵子就好。
    毕竟这世界上并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行的事。
    期待你再次在三万六千尺高空中勇敢地翱翔,绽放光彩!

    关心你的人还很多。加油啦,怡保人!

    ReplyDelete
  5. Cirrus:
    总是觉得你讲话很多玄机,哈哈~你也是crew吗?你也是怡保人?Ipoh mali...

    ReplyDelete
  6. 时间会让你过得更好更懂事的。努力面前,忘记背后吧!

    ReplyDelete
  7. 曾听过那么一句话:“没有任何人值得你的眼泪,值得的那位绝对不会让你流眼泪”。

    加油!Ipoh Mali!

    ReplyDelete
  8. 你想太多了。。。Ipoh Mali ^^

    ReplyDelete